Sunday, April 18, 2010

17.04.2010

WOW!!又和我老婆出街了,感觉还不错,就是发生了一些小执,不过,还算过得愉快。。今天不仅是我和老婆出,她还带了一些朋友,我也是O(∩_∩)O哈!这个就是我的自恋性极高的好兄弟,Tony Tyng...有左边的就是我老婆的朋友了。。。不错的眼睛。。哈哈。。
又来一张了。。。Kacha !!
这个才是重点啊。。。我和老婆的合照。。哈哈。。是在是郎才女貌,天造地设的一对。。真是太完美了。。。哈哈。。。
这个是我在喝水时,他们偷拍我哦。。很好笑。。
这个是。。。。其实。。。没错。。。一定是他们在我很“不经意”的时候偷拍的。。。一定是这样。。。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