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09/04/10

今天。。是一辈子心情最沉重的一天, 她终于向我提出分手了。。。
承诺都化为乌有。。我不能原谅她。。这次真的不能了。。。
以往所有的事,我都能原谅,这次,我真的生气了。。
生气她轻言放弃, 生气原来很有信心的感情,原来是那么脆弱
还有一个月就一年了。。但是她却不能坚持, 我一直以来的努力,
今天都让她的一句话, 让我彻底绝望。
天真的我,以为张开双手,就能撑得住未来。。。
未来对我们俩来说,都太遥远了。。。
谢谢她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对我的爱。。。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掉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