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08.04.2010

我迷失了自己
不知道自己现在到底在哪里
偶尔 有很想哭却哭不出来的感觉
我搞不懂,我到底怎么了
一直以来都是我的问题
为了一些不存在的问题而跟你吵起来
你认真的对我的说的每句话,其实我都有听进去
有时觉得自己错了,却不敢当场跟你认错
都怪我太固执了。。
心知肚明你想我好
可是我对你却越来越差,都没想过你的感受
以前我们聊电话,会越聊越开心,越来越多话题
不会对你大小声,偶尔还跟你说甜言蜜语。。
你很渴望我变回以前的我
可是我不知因什么原因,变成这样
很懊恼的。。
我不懂该怎么完全跟你诉说你,我心里真正想的东西。。
总觉得我们之间少了些什么。。
我变得不会谈恋爱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