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10.04.2010

WOw~~哈哈。。看到这桌上的食物了吗?
别吓到。。。的确是我一个人的分量。。
不惊奇吧。。这是我的早餐。。很重要,
而且那时我很饿,更重要的是,我点的食物
还没来完的哦。。哈哈。。美丽的早餐。。
可以与我老婆复合,心情好,就吃多点咯。
这张亲密的,是在Desa park拍的,看到我无辜的样子?
我不是被逼的。。只是我刚睡醒,憔悴的表情>.<
"波变"






看到我不理世俗目光,那副邋遢,傻子,自high的样子了吗?忘了介绍。。其实我是,阳光男孩来的。。。请多多指教。。
哇。。我的老婆是不是很美咧!!可是她不喜欢帅哥的咧,她只喜欢想我这种,不够睡都要爬起身去找她逛公园,黑眼圈要像我这样,偶尔要有几粒痘痘,傻傻这样的我。。哈哈。。。\(^o^)/~
哦。。我的天。。我被强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