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心情日记

上个星期五,吵了架后,直到今天,我和她甚少联络,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事,这次我和她变成了一种很陌生的恋人关系,不懂为什么,她视乎开始不关心我,我与她的话题也日渐减少,大家可以聊的东西都不多,而且言语间视乎都夹带着一种陌生的感觉,让我不敢跨前一步。我是很想结束这种感觉,可是,她给我的冷淡,漠视,都让我鼓不起勇气,而且我也不知道还可以做些什么。她让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关系,连陌生朋友都不如,我们之前的关系已大不如前,是我的错觉?还是事实呢?可我还是没变,早上起身晚上睡觉都有告诉她,做什么事都有,可是我却得不到我想要的回应。。给我的感觉真的好象最熟悉的陌生人。恐慌持续在我心里蔓延,我们究竟怎么了。。我们的恋情会因此有所阻碍吗?还是说,其实在恋爱时说的永远,都是假的?一种诡异且黯然的感觉不断冲击着我的思绪,我不想胡思乱想。。希望真的有雨过天晴的一天。。至少我还是深爱着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