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美丽的邂逅

星期六?
还以为是一个被放鸽子的家庭日。。
今天很像是大宝森节。。
公共假期。。
我的家人没做工,约好了要一起去逛街。。
没想到我一睡醒,他们就出去了。。
吓死我了。。。
原来他们出去一下罢了。。
我没事做。。只好搞搞我的鼻子。。
我的鼻子有个很大很大的痘痘。。
气死我了。。。超痛的。。
之后就去time square 逛逛了。。
之前的的baby chloe 说他也有出去。。
可是没想到那么巧哦。。
原来他在金河。。好开心。。
可以见到他了。。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何况那么多天了。。
haiz..热恋当中就是这样。。
无论恋情几久。。还是在热恋当中。。
哈哈。。。。哈哈。。
不知几点钟。。他终于脱离某某的魔掌。。
可以来跟我会面了。。好像牛郎织女酱。。
可是夕阳无限好。。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
不一会儿的功夫。。他就要回家了。。
因为。。。我也是要回家了==
没办法咯。。最够力的是。。。
他竟然那么怕过马路。。
我带他过马路。。他竟然很像幼稚园学生(都比她好)
可是她的样子又很可爱的哦。。
牵着她的手过马路。。还真的很幸福下。。
真希望可以就这样牵着她的手不放开,让时间永远停留在那一秒
时间一瞬即逝,看着她远去的背影,心里总是不安。。
就这样。。我也搭上回家的旅程了。。。
但是我过后去吃好料。。。哈哈。。
饱饱的我。。。超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