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命中注定

请相信命运的安排,因为命运是牵动彼此的绳线,缘分就是如此微妙。
在几年前,我与初恋分离时,但是心情难掩悲伤,尽管努力学习放下,
却无法让我了无遗憾,因为彼此无法珍惜对方,我们错误的理解了相爱
的观念,它不应该执着相爱时间的长短,而是要尽双方最大的努力,去
始终温柔的相待,因为无人能知下秒事,当因珍惜当下。如此下来,相
爱的每分每秒都会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刻,就算有天逼不得已要分,
也要好好说声感谢,因为她让你的人生增添不少色彩。如果我能在几年
前领悟,也许如今暮然回首已不会有所遗憾。但命运就是如此巧妙,
命运在你的人生当中,若让你失去了某人,就会还你某人。所以我一直
坚信着,我最爱的人,始终会让我遇上。几年后的今时,果然让我遇见
了生命中最让我为之动摇的人,她的存在让我彻底忘记初恋在我心里留
下的疤,她在我心里的位置犹胜从前任何人。与她交往的日子里有苦涩,
甘甜,心酸,甜蜜种种感觉,她让我体会恋爱的真实感,体会包容,
肯定。她真有如此的魅力能让我神魂颠倒?拜倒他石榴裙下吗?他并
不是绝色美女,但有他的存在,已经没有绝色美女的存在了,因为在
我眼里她永远是最美。她并不是知书识礼,高贵大方的淑女。但她对
我的爱,让我觉得我可以体谅与包容她的一切。她虽然不能煮得丰盛佳肴
但他愿意与我共餐咸鱼白粥,从不嫌弃。每当我把他弄的气焦焦时,她总会
不是留下透彻的泪珠,但这并不是软弱的表现,只能太多在乎我。
假若现在硬要把你从我记忆从抽走,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你我的回忆
并不是随便说下的故事,我无法找到原稿,将你一笔一划的抹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