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 23/1/10 ♥





































十点钟,闹钟唤醒我。。

十一点钟,准备去载你,
我在乎着你,伤心快乐,从没休息,
身影总是跟随你。。

二点,“早餐”我来了,我们都好饿哦。。
死人麦当当有那么多人,饿死了。。。
我们买到食物后,就立刻找位置吃东
我们就一直吃一直吃,吃到好满足哦。。
怎么知道我的宝贝突然要去溜冰,吓死了。。
我从来没有溜过咧。。好怕出糗。。。
幸好我机警。。成功劝服她不要溜哦。。
因为刚吃 饱而已。。加上我穿白裤。
一波未平一波又波,就在我们去逛街的时候。。
经过一间衣店,她就走进去试衣了。。。
不过蛮好的,试衣室外面还有沙发,可以休息。
试完后,决定了买一间不懂什么蓝的裙子。。
好美哦。。(因为我帮她选的啦)。。
在付钱前,衣店的人要为那件衣做些更改。。
所以呢,在那个空挡,我们就只好拍照噜~
有些照片很好笑的咯。。
过后还有些更猛。。。那些就要等下一位博客写了~~



































的就是他!
我の啊比老公~~
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他的服装像“林达浪”吗?
还欠个冬菇头而已!哈哈 ;DD
好可爱唷~~\(^o^)/~


经过我帮他细心的挑选去一身的装扮!
就打造出了另类的他~~
哇咔咔~(west 装) ^^

接下来就试一试*皮鞋*
虽然很贵,可是穿起来很帅气哟!
(*^__^*) 嘻嘻……


下一件,(西装外套)~~

试了好多件裤子和衣服呐~~
很不好意思的一直让哪里的推销员服务我们
可是阿比说:
“没关系啦!反正他们站在那边都没事做。我们只是让他们做做运动而已~”
哈哈哈哈O(∩_∩)O哈哈~
从一踏进这件店(the shirts studio)开始,
他的命运就改变了。。
钱了渐渐的飞走了。。HohOoO... fly away.........
最后还是买了一件衬衫和一条jean~~
花了RM200++
然后就小手拉大手,开开心心的走出了那间店。。

(送我回家了)
啊比在按电话,被我偷拍的~~ ;P
注意看。。
他的衣服是不是很引人注目?
他平时不敢穿出去的,只有在跟我出街才穿。
还是第一次~~
所以一定要偷拍他一下才值得。。
呵呵 ……

虽然才跟他过了半天不到的二人世界,
可是对我们来说。。
虽然还是不足够,可是还是很开心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