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9/12/2010

两个人在一起,真是奇妙。
大家到底是因为什么,而深爱彼此。
或许今天可以聊聊性。
两性在一起,可以追求很多事物,
可以性爱能让彼此拉得更接近,
也能把彼此的关系变得疏远。
当一对情侣在一起时,
彼此都会有很多亲密关系,
尤其你一对年轻的情侣,
彼此血气方刚,容易在情到浓时,发生性关系。
然而,在现在社会,已见怪不怪。
一个男生,可以同时有几个女友,发生关系。
女的也亦然,可以与几个男友发生关系。
或许这些是比较开放型的男女。
但对于一些比较专一型的男女的?
难道说,专一的人,就不需要性?
其实我是很好奇,性即可拉近彼此关系,却也能疏远彼此?
和解? 在两人在一起,热恋期,做爱更能调情,催情,稳定干顶?
当两人陷入危险边缘,却还有保持性关系的时候,这个时候,
有一方会想,难道是做爱,才让这段感情维系着?
另一方,大概也知道她/他在想什么。
可是,真心相爱的人,在一起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的情侣,
难道会有可能是因为性才维系得那么久吗?
(这是我读到的一些文章)
我个人觉得,不是的。性其实是一种调情的方法,
我不觉得性会比我喜欢的人的健康来的重要,
虽然我承认,我需要,但不是必要。
把性当成是维系关系的方法,我很讨厌。
这样根本没有尊重过爱你的人!
我宁可不要性,只想换来一点点的信任。
如果只想要有性的恋爱,嫖妓,找鸭吧,他们还会为你服务。
感情不是说的那么简单的吧,有心体会。
性是一个过程,如果你不爱那个人,只想跟他/她做爱,
这样只是在伤害大家,
难道在你满足了你的性欲以后,下一秒,
你就对她/他, 恢复残忍的面貌?
请珍惜爱你的人,以及了解自己,了解别人。


O(∩_∩)O哈哈~, 以上所述,均是个人读了文章发的一点牢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