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27/12/2010

她说他又发现我骗她?
我真的没话说了, 为什么每次都说我骗她?
信任是如此的难建立,却如此的容易摧毁
无奈又无言,我们注定是有缘无份?
我个人不信命运的,我相信人定胜天
我不会放弃的,虽然你对我说了,
让我很难受的话,但我还是不会放弃,
相信爱一天,抵过永远?
不安与烦躁应该经常缠绕着你吧?
现在的我,为了你这个目标,
真是让我尝尽甜酸苦辣,
我还记得那天你对我说的,
如果我做不好,你会找别人来代替我,
这句实在是印象深刻,
不知几时开始,我们的关系是
用做的好不好来维系,
我们的关系开始沦为物品了?
好就保留,不好就找更好的?
我们之间的感情,是不是也沦陷了?
很多问题一直在脑海中旋转,
最后还是选择最简单的方式思考,
我想对你好,想让你快乐,
其他的,就当是一种经验。
丰富我人生的一切经验。
失恋的人与失败的人没关联,
没必要为失恋说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