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早晨好!^^
刚睡醒,刷牙洗脸
戴上了lens,换了一个新发型(刘海)
然后就打给那只猪~~
结果没接电话,还以为他又睡不醒哦!
吓死人~~
平时就已经睡觉睡到连电话响了20多次都没有感觉的人
今天竟然比我早起床哦! :P

嘿嘿,碰上今天心情好
就拍张照 :)))
                                                             你们觉得love is...what?
对我来说,爱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晓得…
我只晓得我可以用不同方法表达我对他的爱
可是就是不会对不起他!^^
(*^__^*) 嘻嘻……


小头在加油 ↖(^ω^)↗
我在偷拍……
最近他吃很多哦!
Rou rOu 了,有肚腩。。
以后就不用想笑我啦!
我们都一样了.... XD

在等妈咪当儿,我们去mcd吃东西…
阿比傻傻的。。
傻得来有很可爱的哟!~~ ♥

他吃很多,不留给我吃**。。【胃吃】比~


*今天你演的很好,下次在颁发金马奖项给你哦!
哇咔咔… 我们要继续努力~
开心每一天!

…我   你,大魔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