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2010 02 18

<<=我的好兄弟,他有一个很傻的名字叫牛肉,Niro,不过看他的样子在,怎样都像是一只鲁莽的牛。。哈哈哈。。他很无聊的。。因为他穿短裤的原因不能去club,结果要我跟他换裤,最后换好了,看看时间,太迟了,不去了。。又要换回。。他xx奶奶。。。



哇哈哈。。哈。。大家来看看我这个Look是不是很肥咧。。很多人都是讲我是肥仔Zane的。>>




再看看这个。。眼咪咪的。。。没错。。其实我的眼睛是这么的小个的。。不过眼睛小看的视野也比较大。。。^^
接下来就是我跟我老婆的甜蜜合照了。。这个是我们在很冷的云顶公园,喝一个rashberry拍的。。她超冷的。。。可是还是要喝冷的。。因为我骗她。。喝冷的才不会那么冷哦。。哈哈哈哈。。。\(^o^)/~




再来其实我张不是我一个人那么自恋拍的。。只不过她一只说拍得她很丑所以不要。。结果剪了她自己。。留下我一个憨憨的样子。。。

 
最后这个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大家看我宝贝。。。灿烂的笑容。。由内散发。。。。简直就是爱死她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